快速入門指南!

簡單明瞭,輕鬆上手!

|Q. 1|
開始玩N規(N  Gauge)需要什麼東西呢?

讓我們來回答您的問題吧!先介紹一下N規的動作原理以及開始操作前所需要準備的配件,以免您到了店家才煩惱說「真不知道該買哪些東西!」


|Q. 2|
N規模型的動作原理

N規為藉由兩隻軌道的通電來驅動車輛馬達而行駛的,軌道上通電的電量及極性(+/−)均由動力組(Powerpack)來控制。

如此可使列車依造您喜歡的速度隨意往前或往後行駛,也可以將列車停靠於車站月台。

N規模型運行上不可缺少的配件

車輛

頭/尾燈皆會發光!真實而流暢的運行。

軌道

簡單組裝且持久耐用的軌道。
(不同公司的車輛也可以行駛!)

動力組

速度/行進方向,自由控制!

|入門套組|

入門套組包括N規的起步三元素的套件:「車輛」、「軌道」和「動力組」,軌道形狀為一個簡單的橢圓形無休止圈(無起點和終點的實心圓),適用於榻榻米的大小。

|進階套組|

進階套組沒有附設車輛的軌道線路組,包含「軌道」與「動力組」的入門套組,任你選購您喜歡的車輛搭配,創造專屬於自己的入門套組!

OUR BRANDS

在有限的空間發揮無限想像力! 歲月會推移,身分會轉變,不移不變的是對微縮世界的初心
Good Toy 讓你再次遇見那純粹的築夢年少
— 構築 感官 孕育新思維 —

Contact Us

SERVICE  TIME :

13 : 00 ~ 20 : 30 (周一公休)

EMAIL:

service@goodtoy.com.tw

PHONE:

+886 2 2703 4204

ADDRESS:

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94巷3號1樓

(近通化街、文昌街口)

We are Goodtoy. Let's message me and make something together !

FOLLOW GOODTOY !

© Great Selectial International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
 Images & Video © TOMYTEC © 株式会社 関水金属 © Microace ©FALLER GmbH ©NOCH GmbH & Co KG  ©Viessmann ©Kibri ©Vollmer ©Preiser ©Conrad All Rights Reserved.